郁闷 点点 小宇宙!!!(我在发颠……==|||表理我)

搞不懂啊~~~我一直追CODE E是为什么!?(抓狂……)出现了,烂尾,传说中最恐怖的烂尾!!!

嘛~算了,都看完了也没什么好说的。今日该完结的都已经完结,瞬间空虚好多~同人WORK也完结了,好难过,于是转身去翻《现视妍》,怎么说呢,真是好物啊~~不说里面的声优阵容了,那OTAKU的热潮,我浑身沸腾咩!!!

不谈,这几天在看《鬼吹灯》……好久没这么吓人了。一共竟有200多章,不得不承认作者的笔下功夫,感觉很久没看这么长的小说了。台湾的小说都是连载才这么长,基本悬疑惊悚都不长~嘛~不过鬼吹灯是等同把很多故事穿起来了,假如把月下桑的《亡灵书》6个故事全部按照时间叠加起来,也差不多吧~叹

话说看的过程里,我心想,娘的假如会白魔不就不会这么惨了么!于是开始幻想胡同志使用白魔的矫健身姿。什么粽子幽灵野兽的~看准时机,该用抗魔用抗魔,该用防攻用防攻~如果等级高的,能有魔收攻收就更强了~再省事直接反弹,看谁先死~灭哈哈,站着让你们打啦~会白魔还有治愈解毒各种功效,濒死状态还可以还魂,简直比某托马斯神父口中的上帝恩赐都摆~!

正好三人,恩……按分配怎么的都是黑魔,白魔加精灵~这样上天入地惟我独尊么!突然对最先想到魔法这东东的祖先倍感尊敬,实在太强了!这是何等强大的幻想力啊~!!!唉,如果我会魔法我也能去历险什么的了,倒斗是不敢了,身手在好心里怕怕还是不行呀~想来觉得主角这满口脏话的厮也真厉害~最主要的是,这样的家伙居然也能有红颜……=w= 这难道是天意!?假如他不会时不时的冒出个“他娘的蛋”这类似话语,个人觉得他还算有偶像气质,就算老点也可以叫成熟嘛!但那些个乱七八糟的粗口方言实在让人受不了……就连某了尘和尚都能顺口来个“他妈的”,实在搞不懂这作者的创作思维~黑线 

算了。继续去看,不知最后能活几个了~~灭咔咔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みくくみくみく
~Starry Sky~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同好們 click here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一ノ瀬トキヤ(CV.宮野真守)

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

「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」公式サイト

微炭酸
「微炭酸」admin:七生
中辛珈琲 (ちゅうからこーひー)
「中辛珈琲 」admin:紀世盛

search info
RSS
好友一览

『依舊如是』-_-|||

YeeJin Hou

Kea's Dream

Big 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