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四圣兽~活活打击我的内心 全是我的错

严重打击……我,我居然把樱井大人的声音和石头弄混了~!!!!

刚才看了《光阴叙事诗天使谭》,大家应该都熟悉吧,其实就是《Saint Beast》拉!

YV化之后CAST没有改变……可惜的是DRAMA本人没有看过,OVA和剧场版更别说(顿时觉得某只的生活好悲哀啊~LOL~)

 

开场犹大出现,怎么听都是樱井SA的声音!泪奔,之后路卡出场没有听错,是小绿绿。再来的信某只以为是尾巴桑,奇拉兄弟哥哥不知道,弟弟听出来是00,雷倒只当石头,凯是吉野大没错,豪当然是森森也对了。

总共最终核对,发现3只全部弄混!就是樱井大,石头和宝宝……我的宝宝啊~我对不起你!

因为完全没有想到宝宝会在里面CV,所以听见信和雷的声音只能想到,雷绝对是石头,信比较像尾巴或者润润。谁知道,居然是樱井大人!!!!尖叫!为什么会是樱井总攻S攻强攻,总之超级男人味的樱井桑~!再度容我失魂一把……这温柔的角色啊。暂且不谈这个,犹大这种男子汉角色居然是石头CV,再次吓倒。或者真的是樱井大人之前塑造的那么多人设在某果心中根深蒂固了,第一眼看见犹大时唯一想到的也就是樱井大,却不知是石头那总受配的音……飙泪~看来这次是体位大反攻了(大家不要误会,觉得CJ的一部,属于耽美暧昧向!)当然顺代牵连到宝宝饰演的雷,唉~后来看到CAST才反应过来的确是宝宝的声音,5555~之前被蒙蔽了~!

 

话说,这次石头和小绿这两位千年小受+诱受者终于担任反派2角!嘻嘻嘻嘻~其实路卡人家还好,但犹大却还是萌到。不过,毕竟是四圣兽。嘛~开始说什么六圣兽估计也就是宙斯这个大神的幌子而已。可怜的犹大啊,这个就叫做命运?总之开场就表明了路卡和他对宙斯的不满了,之后种种也情有可原。

另外的四圣兽和放浪家族中,比较萌的是信,雷,凯和豪处于迷茫阶段没什么感觉,而奇拉两兄弟哥哥奇拉倒还挺帅就是了!哦呵呵~

据说后来处于同居状态,疯~既然不是BL作品干嘛人设关系图要用这么让人遐想的词汇啊!!总之是和四圣兽们很好的关系……苦的就是我们的犹大和路卡,居然硬生生的写上敌对关系,明明之前关系这么好的说~LOL~一定很舍不得吧?呐?呐?路卡和雷简直天生一对,怎么忍心活生生拆散!!唉…………而且ED上犹大和信,嘿嘿嘿嘿~坏笑~那暧昧的哟,犹大抚起信的长发顺便托着他的腰(?)~嗷嗷~只是为什么凯和豪要站在一起,一直认为豪应该和那两兄弟关系好点才对。算了,谁叫他们不是四圣兽呢!

 

片尾怪好听的,是人家喜欢的铃木达央还有另外两位合唱的。而且铃木在里面也有声之出演哦~另外两只也是……嘻嘻~为了了解了解去下载OVA和剧场版来看吧!只怕看过就没功夫看TV了……希望TV能有不同于其他的剧情。

 

不多说了~继续去看《天元突破红莲之眼》,感觉画风上看应该是一部还不错的作品。先试看一下吧!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みくくみくみく
~Starry Sky~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同好們 click here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一ノ瀬トキヤ(CV.宮野真守)

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

「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」公式サイト

微炭酸
「微炭酸」admin:七生
中辛珈琲 (ちゅうからこーひー)
「中辛珈琲 」admin:紀世盛

search info
RSS
好友一览

『依舊如是』-_-|||

YeeJin Hou

Kea's Dream

Big 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