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畜下的纯爱~~^O^ 爱德华编

《绝对服從命令》……说实话开始除了看到画风明朗之外,还是一直误会是和《怨罪》以及《帝國千战记》一样的超虐的游戏……不过,看来Langmaor已经决定有所改变了吧?回想起来,虽然怨罪很变态的虐,不过总算还是ED很幸福的呢,这一部的《绝对》更加的突出了鬼畜中的纯爱啊~大叹!原来以为不管是A,还是C,还是特殊攻X攻才有的D,都属于完全只是任务范围……甚至还在担心出现完成任务把对方甩掉的结局。不过,看来本人这次是多虑了~哈哈

《绝对》这次,几乎是做成了一个不管怎么选择基本都是搞笑情节的,在鬼畜外表下暗涛汹涌的爱情故事啊。虽然,貌似一攻对6受……汗,理解成博爱就好了~(有点自欺欺人拉……)~不过看着奇伢不管是多少个情人都那么认真的样子,真的除了博爱也想不到什么了吧~哈~再说,韦小宝还有7个老婆呢,人家小伢伢才只有6个唉~我不是在为他开脱哦,恩~好男人就是好男人拉

 

暂时的,花了两个多小时攻略出了爱德华的A~C等级全部过程和ED~发现Langmaor真坏,即使是有相同的路线,也都根据等级分开来过程,比如C级的就看不到最完整的H咯,而且还有变动的……C级的第二个结局很恶心,是爱德华爱上了奇伢准备第二天开反省会的时候做个了解(他是神学院的最优秀学生~以前有贴过资料哦,可以翻以前的找。),之后和奇伢私奔,结果到了第二天晚上奇伢如约去了,却发现爱德华不见了,最终在教堂找到了放着爱德华尸体的棺材。最后才知道是在唱诗和祷告的时候,神像倒下来正好砸到他,爱德华就死了。很伤心难过的~!因为本来奇伢仅仅只是为了任务才认识爱德华的,他也在去的时候想到这个不能改变的事实,然而却发现来时看到教堂天空的白鸽,居然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天空想着,这群鸽子里是不是会有爱德华呢,不说他本人对自己这样的做法吓一跳,连我都呆了。啊~这个就是他一直要教给爱德华的真爱 啊~呜呜呜~奇伢可不是这么矫情的人哦,或者可以说是不会为别人去做什么的人,甚至是自己爱的人。说不上自私,但是却脾气暴躁自我中心,所以这时候的他太让人感动了。结果却…………最扇情的是最后他的内心独白,因为有个背景就是他出生不好童年也不好,而他的母亲和父亲都是被神夺走的。他这次完成这个任务的信念也是说不能再把什么人让给神了,他的情敌就是神~(呵呵~超可爱吧~)但是在最后,神却又把他所最爱的给夺去了。因为,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属于神的,他会回收自己所爱的。而他同样也不得不屈服在他的脚下,即使自己是这样的憎恨他。他说他和爱德华两个人的命运,就是一个人不愿意去妥协神,而另一个是不能够摆脱神的羁跘,所以神让他们两个相遇,结局已然注定……奇伢说,如果最终要夺去,不如一开始就不要给我……好可怜~呜呜呜~其实真的没有想到这个游戏居然主张纯爱啊,无论如何都以为会是在结束任务后便没有其他的东西了,更何况还是我们这样鬼畜的小攻居然真的爱上了我们平凡的小受。

而C级的第一ED,则是爱德华最终选择继续留在神的身边,但是他依旧爱着奇伢,也希望他能不要忘记他继续爱着他。然后两个人永远的不再相见。

B级的第二结局则是,爱德华还是选择神,但是却决定和奇伢经常见面(亵渎啊,你起码要选择一个嘛!又要信奉神,又要天天和奇伢XXOO……这人真是坏。)

B级ED1,是爱德华决定远离神的伪爱,而选择奇伢的真爱,两个人一起走了。还算是大团圆结局拉~

而A级就是最终的HAPPY ENDING~哦呵呵~你猜猜怎么样?原先在B级里会出现隐藏信息就是之前爱德华在街上看过奇伢,并且那个时候就已经被吸引住了。那个时候的奇伢是沉默的淡淡的看着远方,让爱德华非常的欣赏。B中会有一个穿插剧情就是,开始打来某男人处电话的人,再次打来电话问询奇伢他们事务所的电话,弄的接电话的人很奇怪,说他不是问过了吗。但是也没有多余的怀疑又告诉了一次。但是假如是B级的话,是看不到最终原因的。必须A才行。最终的真相是,最初打来电话的那个人是真的,而接电话的则事实上是爱德华的父亲。而那个时候爱德华在门外听见了(我还在想那个时候让爱德华出现干嘛,原来以为只是让他出场的一个转折点而已呢),他听见了父亲有说那个特务是叫奇伢,瞬间想起了街上的奇伢。于是打电话去问了父亲电话号码,至于奇伢的委托么~哦呵呵~其实真相就是,这个委托根本就是爱德华自己委托的哦!难怪,12个任务中只有这一个任务的委托人是??? 原因是这样啊。而爱德华还坏坏的和他的小猫说,奇伢现在还没发现吧,不过迟早会发现的。真坏~呵呵~不过想到这样的奇伢居然被耍,就更开心拉~!哦呵呵~结局很开心,在爱德华说着在神的伪爱和真爱中徘徊不定,而最终发现能够为了奇伢而推翻所有的信仰,就更能说明这样的虚伪之情不如不要(本来就是,说什么终生不结婚只把自己献给神,你脑子进水了还是什么啊!这两者有什么关系么?)的时候,父亲在门外喊他,说威貝納来找他了。然后爱德华终于露出和以前不一样超级开朗的笑脸(个人甚至认为,为了爱德华如此这样最真实最美丽的笑容,奇伢简直就是神嘛!难怪……也对,奇伢本身就已经是爱德华的神咯~)抛下身后满脸疑惑的小猫背着包跑了出去,说今天要和奇伢去看电影,所以不能陪你咯。~感动啊~~~~真爱啊~纯爱啊~!!!

 

下面为了拿到全部A级,达到综合S,接下来开始路易斯路线~笑~比起男人味的奇伢,绝对的期待美丽精明的笑里藏刀路易斯~哦呵呵~鬼畜魅力持续进攻!!~

再者一说,某些特定人物会出现D级的ED哦!所谓D级,就是算是任务中最烂级,而此最烂的意义这是,鬼畜的两位被要虐的獵物反攻了……OTZ~期待~不管怎么说,其实奇伢和路易斯都很受嘛!而且,个人认为某些任务人物被他们压下去的时候还真觉得悲呢……完全的不适合被压啊~LOL~

继续了哦~!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みくくみくみく
~Starry Sky~
【Starry☆Sky 応援中!】
同好們 click here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Debut 一ノ瀬トキヤ(CV.宮野真守)

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BEYOND THE FUTURE - FIX THE TIME ARROWS -

「華ヤカ哉、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」公式サイト

微炭酸
「微炭酸」admin:七生
中辛珈琲 (ちゅうからこーひー)
「中辛珈琲 」admin:紀世盛

search info
RSS
好友一览

『依舊如是』-_-|||

YeeJin Hou

Kea's Dream

Big K!